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住建局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来源:张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日期:2022-08-15

8月12日,张掖市住建局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研判形式,研究解决瓶颈和短板,提出加强和改进的措施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代有明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局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并围绕2022年上半年住建行业领域重点工作,通报了城乡建设项目工程招投标领域腐败问题预防和整治、重点城乡建设项目开工建设、“彩虹”城市建设实施方案推进落实等9个方面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一体推进“三不腐”、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大意义,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一是时刻保持清醒,务必认清新形势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一体推进“三不腐”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不断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的制度体系和工作体系,从严正风肃纪。二是强化政治担当,准确把握新要求。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好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严格教育管理监督,强化对政党组织“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切实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紧扣关键环节,狠抓时间节点、重点岗位、规范执法、监督检查,着力营造“清亲”的政商关系。三是全面从严治党,务必取得新成效。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四是融合共促发展,奋力展现新作为。要坚持以管党治党“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转型发展“第一要务”,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为推动全市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