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住建局组织收看《党课开讲啦》第五讲

来源:张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日期:2022-08-15

8月12日,市住建局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收看了张掖市“党课开讲啦”系列活动第五讲——《尚清廉树清风暖民心:党风廉政情景党课》。

本次党课以“尚清廉、树清风、暖民生”为主题,展现红色管家郑义斋、民乐人民的好书记韩正卿、县委书记的好榜样焦裕䘵、草鞋书记杨善洲四位廉洁自律、克己奉公的共产党员领导干部的先进事迹。

党员干部认真观看后纷纷表示,要自觉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牢记党的根本宗旨的崇高情怀、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争先创优的奋斗精神、克己奉公的崇高品格,,结合职能职责和工作实际,比学习看素质、比能力看本领、比作风看效率、比实干看业绩,努力创建机关党建品牌,打造一支信念坚定、勤政务实、业务过硬、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住建党员干部队伍。(局机关党委)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