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临泽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强力推进市容整治 全力提升城市形象

来源:临泽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日期:2022-07-26

近期以来,临泽县城管执法局在巩固城市精细化治理成效的基础上,充实一线执法力量扎实开展市容市貌集中整治行动,持续提升城市品质、改善市容市貌,补齐城市短板,着力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市容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提供有力的城市品质保障。

周密部署抓落实。结合整治工作,局党组召开会议专门研究部署,开展为期3个月的百日攻坚行动,局办公室、法制股及市容股人员全部下沉,充实街面中队巡查力量,严格按照划分的管理区域,实行定人、定岗、定责管理,对存在的乱摆乱放、乱挂乱吊、出店经营、摆放杂物、乱贴乱画等现象开展全方位的整治。单位成立督察组,每天对街面各路段治理情况进行督查检查,确保整治工作成效显著。

全面整治促提升。实行全天候上班模式,加强店外经营巡查整治并要求入店经营,全面清理整治沿街各类户外广告、未审批条幅横幅、围墙围挡以及市政设施和沿街立面上乱涂乱画的各类小广告,协调权属单位及时修补更换街面破损井盖、路沿石、人行道砖等设施,做到对所有违章现象发现一处清理一处提升一处。坚持还路与民,移除广场、颐和绿苑等3处105个石球和广场、八一路等5处24个路障,清理店外经营50余人次,占道经营16人次,清理店外杂物39处。另外,清理小广28处,清除过街横幅及破损公益广告12发现并整改破损井盖7个,破损路沿石及人行道砖9处。

注重引导管长远。坚持管理与教育、执法与普法相结合,坚持每天开展夜间巡查与引导,重点整治夜间占道经营、露天烧烤等违规行为,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予以制止纠正,至目前,开展夜间巡查60余次,出动执法人员100余人次,确保夜市经济健康平稳运行。积极发挥小喇叭作用,根据需要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广泛宣传城市管理领域的法律法规教育引导广大市民认识、理解、配合、支持城市管理执法工作,至目前,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宣传对象达1000余人,有效促进了城市形象的稳步提升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