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筑牢安全“防火墙”山丹县住建局组织开展安全消防应急演练

来源:山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日期:2022-07-05

6月28日,山丹县住建局在新城名苑二期建设项目现场开展了全县住建领域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并组织进行安全、消防应急演练。县住建局、县医院、焉支消防救援站、在丹施工企业安全负责人及在建施工项目建设、施工、监理相关人员参加演练。

本次消防应急演练模拟了该项目2号楼二层西侧一名电焊工作业人员在施工过程中,由于防护措施不到位,焊接时引起的焊接火花飞溅引燃二层堆放的易燃物。应急指挥部接到报告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拨打119报警电话,组织扑救,并联系120急救中心做好伤员救治。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有条不紊,响应快速、配合密切,进一步增强了建筑工地全员消防意识和应急处置反应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

此次演练增强了现场管理人员及工人防火防灾意识,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变能力,自我防护能力,提高了全体项目人员的灭火、救援等相互协调能力,使大家在演练中受到锻炼,共同筑牢安全防火墙,营造平安和谐的环境。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