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住建局举行迎“七一”专题党课 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张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日期:2022-06-29

6月29日,市住建局举行“七一”专题党课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宣读了《中共张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张掖市监察委员会关于5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张掖市纪委办公室工作提醒函》。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斌同志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贡献住建力量”为主题,从突出重点深刻领悟省党代会精神实质、凝心聚力全面贯彻省党代会部署要求、抓实抓细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升廉洁从政良好形象等四个方面,讲授了精彩的专题党课。党课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

会议要求,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立足“一屏四城五区”发展定位,坚定不移“举生态旗、走绿色路、打特色牌、造民生福、尽党建责”,紧盯“彩虹城市”建设,建筑业产值增加值、城市更新行动抗震农房改造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保障性住房建设、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建筑业转型升级等重点工作任务,努力把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重要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市委工作安排,主动投身局党组确定的重点工作上来,讲规矩、守纪律,办实事、抓落实,推动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邢晓虎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