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住建局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张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日期:2022-06-18

为充分发挥“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推动作用,发扬中华民族重信守诺的传统美德,树立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市住建局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组织开展诚信文化进机关“6.14信用记录关爱日”“诚信建设万里行”“百城万企亮信用”系列诚信文化主题宣传活动,积极倡导诚实守信的价值准则,传播现代诚信意识和创新理念,加快推进“诚信张掖”建设。

组织开展诚信文化进机关活动。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促进形成新发展格局的意见》《甘肃省社会信用条例》等文件和法律法规列入近期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及各党支部学习计划切实加强干部职工诚信管理教育

组织参加全市“6.14信用记录关爱日”集中宣传活动。6月14日,在中心广场设立宣传咨询服务台,开展以创建文明城市.诚信你我同行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活动中共向过往群众发放《甘肃省社会信用条例》200余份,制作宣传展板1块,悬挂诚信宣传标语1条,积极履行了诚信建设社会普法责任。

运用宣传阵地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充分运用“张掖建设”微信公众号、门户网站、钉钉群和办公楼内电子显示屏、人防多媒体警报大屏,播放诚信建设公益广告宣传标语,营造了浓厚的诚信文化宣传舆论氛围。

组织企业开展“百城万企亮信用”活动。组织分管的市政公用和建筑、房地产开发企业运用网络平台、办公场所、微信等新媒体和建筑工地围挡,开展诚信企业公示宣传活动。将企业的资质、信用报告、信用承诺、获得的各类表彰等内容录入“信用.中国(甘肃张掖)”系统,鼓励企业通过多种方式主动开展诚信信息公示,强化企业主体责任,促进企业诚信经营。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