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住建局参加城市建设重点工作调度会

来源:张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日期:2022-06-13

610日下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斌,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志勇组织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省住建厅召开的城市建设重点工作调度会视频会议。   

会上,省住建厅对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城市排水设施建设、污水管网提升改造、停车设施建设管理“一难两乱”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通报,兰州市、嘉峪关市、甘南州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后,王斌同志强调,切实推进城市排水设施建设、污水管网提升改造项目建设,不断增强城市排水防涝能力;认真做好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督查通报;以明察暗访的形式,加强对全市停车设施建设管理情况监督检查,克服一切困难全力推动停车设施建设管理“一难两乱”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确保把省住建厅各项安排部署落到实处。(城市科)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