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全市“彩虹城市”建设现场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张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日期:2022-06-07

为加快推进彩虹城市建设步伐,安排部署全市彩虹城市建设工作市政府5月30日召开全市“彩虹城市”建设现场推进会议常务副市长武和谦、各相关部门及县区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参会人员先后前往山丹县、甘州区观摩“彩虹城市”建设情况,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现场交流等方式,进行了深入观摩学。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局、市文广旅游局局长分别对各县区“彩虹城市”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

武和谦对全市“彩虹城市”建设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规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计划。武和谦强调,建设“彩虹城市”是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长期工作目标,各部门、各县区要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担负起历史使命,坚定信念、提振信心,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彩虹城市”建设项目建设进度,同时做好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建设氛围,确保“彩虹城市”建设向着“人民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全力推进。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