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城综办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来源:张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日期:2022-01-12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质量,总结和交流党建工作经验,推动党建工作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17日下午,市城综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会议邀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耀科同志,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圣波同志指导会议并进行述职点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闫俊同志围绕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局党组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突出政治建设、创建模范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等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述职,全面总结了2021年履职情况,认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方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耀科同志对抓党建工作述职进行点评,肯定工作成绩,指出存在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把牢正确方向。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严格规范组织生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压实主体责任,提高行动自觉。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的工作理念,健全党建工作目标考核制度,切实把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三要推进“党建+”融合,服务高质发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找准党建与业务结合点和着力点,凝心合力高质量提升房地产市场、物业服务、住房保障等管理水,为谱写幸福美好新张掖提供有力服务保障。四要创新活动载体,丰富党内生活。聚焦红色基因传承、警示教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重点任务,积极搭建党员党性实践活动平台,丰富党性实践活动内容,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引导党员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树牢为宗旨。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按照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对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填写了述职评议表。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