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住建部来我市调研物业管理工作

来源:张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日期:2021-09-13

9月9日至10日,住建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一级巡视员周韬、省住建厅房产处副处长张吉明等一行4人对我市物业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斌、副局长周延年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临泽县状元御景世家小区、隆泰丽景苑小区,甘州区东湖小区、顺祥嘉苑小区实地调研了物业企业为民办实事“加大物业服务收费信息公开力度,让群众明明白白消费”公示信息发布展示牌、“三无小区、大物业”覆盖发展模式,“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建设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对张掖物业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在临泽县隆泰丽景苑小区调研)

调研组指出,物业工作要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下的协调运行机制,充分将组织优势转化为基层治理优势,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创新服务理念,提升服务质量,优化服务方式,强化信息公开,让物业服务更专业、更精准、更精细,真正做到公开、公正、公平,让群众明明白白消费。

调研组强调,扎实推进“三无”小区物业覆盖工作,是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形体现,按照“组团连片、集散为整”原则,对相邻的三无小区、独栋楼重新进行大组合管理,有效节省服务成本,提升服务效率,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调研组在甘州区东湖小区调研)

调研组强调物业工作涉及千家万户,难度大、范围广,主管部门要切实把物业管理工作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转变工作作风、抓细抓实物业管理工作的重要途径,作为督促物业服务企业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的重要抓手,精心组织,统筹推进,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撰稿单位:(张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