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全省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建设和联网 现场观摩工作推进现场会在我市民乐县召开

来源:张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日期:2021-09-10

9月8日全省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建设和联网现场观摩工作推进会议在张掖市民乐县召开。各市州及相关县区住建、城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民乐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致欢迎词。

会议现场观摩了民乐县智慧城市运营管理中心和综治中心建设和运行情况、城中村改造及违建拆除治理改造工程建设情况、沿山农民异地搬迁安居工程建设情况等重点城建项目。

会议通报了全省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建设、联网和数据上传情况,我市住建局和民乐县城管执法局就推进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建设和联网工作做了会议交流发言。庆阳、金昌、天水、定西市和甘南州住建局等尚未建成的市、县做了表态发言。

省城管执法监督局主要负责人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对我市开展的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建设、联网和数据上传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民乐县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建设情况及城市建设、城市治理和执法队伍标准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省下一步运用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不断提高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提升城市品位形象。转变城市发展方式、创新城市管理方法、加大城市治理力度、提升城市管理服务质量。二是要全面推进市容环境整治专项活动。重点整治并解决城市卫生、脚下安全和城市照明设施3类群众反映强烈的市容环境突出问题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身边环境的改善。三是要巩固深化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成果。以队伍建设标准化、执法行为规范化、为民服务精准化为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全面提升政治素质、管理水平、执法能力和服务质量四是要加强户外广告设施监管力度。强化城市户外广告和门头牌匾总体设计规划,严格规范城市户外广告设施审批管理,积极开展户外广告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加大对全市城市户外广告、门头牌匾设施设置的监督指导力度,强化对在高层建筑物上设置的户外广告牌匾的监管。

会议期间,民乐县主要领导亲自陪同参会人员,对民乐县文化产业园、民俗文化村、现代丝路田园综合体、海升现代智能温室工业化栽培生态示范项目等重点项目进行了观摩学习,参会各市州对我市和民乐县的城市建设和城市治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达到了预期目的。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