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滨河新区馨月湖居住小区人防 工程通过专家验收

来源:张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日期:2021-09-06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人防办《人防工程质量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强化人防工程建设管理进一步推进人防工程质量建设年活动取得成效,张掖市住建局对在建人防工程、已竣工验收人防工程进行全面普查,对具备验收条件的人防工程,督促建设单位进行竣工验收。

8月28日,张掖市住建局人防工程科会同专家组对张掖市滨河新区馨月湖居住小区1#、2#地下车库人防工程进行竣工验收。专家组先后听取了设计、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履行职责、完成工程建设和自验情况的汇报、认真查看了竣工验收资料后认为,该工程竣工验收程序合法,验收资料齐全,工程实体质量基本满足设计要求,具备竣工验收条件,同意验收。按照设计标准,专家组深入施工现场逐项进行了勘察。土建、暖通、电气、给排水专家就施工中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限期整改后可通过验收。对专家组提出的竣工验收意见,参建单位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立行立改,届时完成整改事项。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