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劝导文明好交通 传递社会正能量

来源:张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日期:2021-08-31

按照《张掖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创城志愿同行”交通劝导行动方案通知要求,市住建局青年工作委员会制定了《张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文明创城志愿同行”交通劝导人员安排表》,安排局系统全体青年干部职工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按时在分配的劝导点做好每周五上下班高峰的交通劝导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市住建局交通志愿者在交警的带领下,宣传机动车主动礼让斑马线、按序通行、遵章停放、文明使用车灯、行人和非机动车过街遵守信号灯等文明交通知识,劝阻交通违法行为,护送老人和小孩过马路,用爱心诠释着文明交通的重要性。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表示,为提高广大群众对张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会将志愿服务长期做下去,并通过这些活动去影响周边的群众,提高文明意识,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建设美丽张掖而不懈奋斗。(寇志英  李佳)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