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妇委会举办 “三八”妇女节艺术插花活动

来源:张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日期:2021-03-05

    当三月的阳光照耀着大地,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我们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市住建局及下属单位全体女职工欢聚一堂,组织观看献礼建党百年-讲巾帼英雄故事。激励广大妇女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发挥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的独特作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恰逢惊蛰节气,万物生机盎然,欣喜于万物复苏,市住建局系统女职工组织开展了新颖而有趣的艺术插花活动,活动特别邀请了插花师为女员工讲授插花文化及技巧,活动现场氛围温馨且欢乐。

插花师的悉心指导下,凭借每个人对美的不同理解,把原本普通的花草,经过修剪、层次搭配、点缀等步骤,变成了色彩斑斓、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看着亲自创作的劳动成果,女同胞们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花漾丽人捧起手中的花,阳光洒下魔法,此刻就是女神美丽的视觉盛宴,红颜美景,尽情绽放。

美的不仅仅只有花,还有各位女神们

鲜花插花艺术不仅装饰了女性朋友的生活空间,也女性朋友们在繁忙的日常工作生活之余愉悦了身心,更加体现了女同胞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未来的希望和憧憬。

此次活动鼓励广大妇女帮助妇女提升美的意识、塑造美的形象,创造美的生活,促进家庭和睦和社会和谐。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