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住建局调研特色街区建设工作

来源:日期:2021-02-24

    2月22日下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斌带领局分管领导、局机关相关科室以及区住建局负责同志,先后前往甘州市场、甘州壹街、丝路金街、甘州府城、张掖老街、仿古街、欧式街,调研城市特色街区建设工作情况,查看了各特色街区的基本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了各特色街区经营管理等情况。王斌指出,针对夜间经济不活跃的问题,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调查研究,摸清相关片区底数,尽快制定实施方案,因地制宜发展不同层次的街区业态,采取政府给予补贴等有效措施,激活夜间经济,满足不同群体及游客消费需求。

 王斌指出,推动特色街区提质升级,做大做强,打造群众喜闻乐见的特色街区名片,要坚持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多元化投入的原则,加强规划设计,强调文化元素融入,赋予街区更多的人文气息。创造新消费场景,带动特色街区的烟火气,促进夜间经济发展,彻底解决旅游业留不住人的突出问题。要加强城市管理,完善街区停车位、公厕等配套设施建设,做好周边环境美化亮化工作,营造舒心安全的消费环境。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