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住建局赴帮扶联系村开展困难群众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张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日期:2021-02-03

寒冬之际送关怀,浓浓真情暖人心。新春佳节临近,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耀科带领相关科室人员赴帮扶联系村民乐县永固镇八卦营村开展节前困难群众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表达了我局干部职工对帮扶联系村困难群众的关爱之情。

慰问中,市住建局领导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收入来源以及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坚定生活的信念,敢于直视眼前的困难,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积极渡过难关。同时,他要求驻村工作队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所想,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温暖、祥和的春节。最后,韩耀科与村两委班子成员及驻村工作队,共同研究了今年帮扶联系村的重点工作,同时强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加强个人防护、落实群防群控,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供稿单位: 张掖市住建局机关第二党支部

稿 : 申曦翔 管  君

联系邮箱: zyrfbsxx@163.com

联系电话:0936-8252230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