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住建局局长王斌调研山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

来源:张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日期:2021-01-29

1月26日,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斌带领局分管领导和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实地调研山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 

王斌一行实地察看了祁连西路郇庄段沿线39户农户风貌改造项目,永宁新村生态宜居村庄示范点项目,永安路、永宁路建设项目,中水管网建设项目,纬四路(老军路)、纬五路(红寺湖路)改造项目,污水处理厂(污泥干化处置、污水处理厂改造)项目,滨河北路、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丹城河畔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和了解供热公司供暖情况。

每到一处,王斌详细听取了项目情况的汇报,了解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强调要充分尊重群众意愿,完善工作机制等工作,让群众共享城市发展成果。在纬四路(老军路)、纬五路(红寺湖路)改造项目现场,查看了两条路打通断头路项目工作,强调要做好基础设施建设,统筹资金平衡,畅通城市微循环,改善群众出行环境。

王斌强调,要进一步加快推进城市建设工作,加快实施城市更新行动,是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需要,是改善民生、提高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的需要,是提升城市品质和形象的需要。一要抓住政策机遇,按照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要求,做好城市建设工作。二要加强部门联动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着力解决好征地拆迁、资金来源等难题。三要把政策用足,积极争取中央政策和项目资金支持,把责任压实,领导分包推进项目建设,层层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加快推进城市建设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城市科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