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关于开展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等重点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公告

来源:日期:2022-05-12

根据《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重点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张经党字202232号)精神决定即日起,集中开展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等重点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整治范围

1.生态环保方面监管部门日常监管不到位、环评审批不严格,监管力量薄弱、监管流于形式、整改浮于表面及背后可能存在的权力寻租等问题。

2.安全生产方面:监管部门日常监管不到位,监管图形式、走过场,督促整改流于形式,搞变通、假整改以及背后可能存在的权力寻租等问题。

3.其他方面:经开区建设、自然资源、经济发展等其他部门、行业领域存在的各类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

二、整治时限

本次集中整治自本公告发布之日开始,至2022年9月30日截止。

三、举报方式

1.设立征求意见箱在创业大厦大厅电梯口设立举报箱

2.公布投诉电话:  18293661976

0936-8558600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