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经开区工业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来源:日期:2020-10-13

张掖经开区工业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经开区工投)成立于2020年9月,是由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出资设立的国有独资企业,为全面夯实公司发展基础,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选拔优秀人才,进一步改善公司人才队伍结构,现公开选聘专业技术人员5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和道德品行;

2.遵纪守法,作风正派,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3.具备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二、招聘岗位

1.会计1名

2.出纳1名

3.工程管理1名

4.供应链运营人员2名

三、岗位要求

1.会计

1)具有大专以上学历;

2)年龄35周岁以下(1985年10月15日以后出生);

3)具有会计初级资格证书,中级以上优先考虑;

4)五年以上本岗位工作经验;

5)熟练应用财务及办公软件;

6)认真细致,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有良好的职业操守。

2.出纳

1)具有大专以上学历;

2)年龄35周岁以下(1985年10月15日以后出生);

3)具有会计初级资格证书;

4)两年以上本岗位工作经验;

5)熟练应用财务及办公软件;

6)认真细致,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有良好的职业操守。

3.工程管理1名

1)具有大专以上学历;

2)年龄35周岁以下(1985年10月15日以后出生);

3)工程管理及相关专业;

4)从事相关专业技术工作两年以上者优先;

5)持有二建建造师等相关证件或中级职称以上者优先;

6)工作积极主动,具备团队意识和吃苦精神,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心,能够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4.供应链运营人员2名

1)具有大专以上学历;

2)年龄35周岁以下(1985年10月15日以后出生);

3)管理类、市场营销类、金融学或贸易等相关专业;

4)从事物联网或相关专业者优先;

5)具有较强事业心,富有激情,善于沟通,勇于挑战及较强的市场化思维及商业敏感度。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招聘

1.曾受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公职的;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4.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5.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期未满或期满影响使用的;

6.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五、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每人限报一个职位。

2)报名时间:2020年10月13日至2020年10月15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

3)报名地点: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创业大厦二楼西侧办公室。

联系电话:15293086099。

2.报名者须携带以下材料

1)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一式两份);

2)报名表;

3)自荐信;

4)个人征信报告;

5)能证明本人工作能力、工作业绩的证书及相关证明材料(学术论文、综合分析材料、专业技术职称评聘材料、专业资格证书等)。

所有材料请使用A4纸复印,除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证书证件原件外,报名资料一律不退。

3.资格审查

对照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情节严重者将按有关法律法规追究相关责任。

六、面试答辩和岗位适应度评价

经资格审查后,对符合岗位要求人员进行面试答辩和岗位适应度评价,按照全面、客观、公正和注重实绩、突出能力、综合择优的原则,开展面试答辩和岗位适应度评价工作,其中:面试答辩评分占总分的60%;岗位适应度评价评分占总分的40%。

七、考察考核

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按1:2比例确定考察对象。主要考察现实表现、工作能力、业务知识、工作业绩、有无不良记录等。对放弃应聘或考察不合格人员造成的岗位空缺,按面试答辩和岗位适应度评价总分由高到低进行递补。

八、聘用

1.公司与拟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聘人员实行公司薪酬制度。

2.应聘人员录用后实行3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后签订正式劳务合同。

3. 聘用期间如有合同约定或法律法规规定的解聘情形,可以解除聘用关系。因履行聘任合同发生争议时,可以依据有关规定申请劳动争议仲裁。

附件下载:招聘报名表.xls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