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经开区开展“巾帼心向党·聚力强工业”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来源:日期:2023-03-10

近日,为喜迎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展现新时代经开区巾帼风采,经开区组织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聚力强工业”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形式新颖丰富,有以普及法律知识,提升妇女法治意识和依法维护合法权益能力“建设法治张掖·巾帼在行动”家庭教育巡讲活动;以展现巾帼英姿,引导和激励广大女性以强健的体魄、阳光的心态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彩虹张掖·悦动三八”妇女健身运动会活动;更有提升女性艺术审美、培养高雅情怀的艺术插花活动,将系列活动推向高潮。



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积极评价全体女干部职工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付出的辛勤与汗水。经开区将持续加强妇委会建设关心、关爱女干部职工合法权益,当好女干部职工的贴心人,调动广大女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带领全体女干部职工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新人。同时,号召全体女干部职工,要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努力培养文明向上的生活方式和健康有益的生活情趣,在家庭建设、家庭教育、家风传承中尽心尽责,争做勤俭持家、夫妻和睦、邻里团结的模范。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