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经开区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来源:日期:2022-12-08

踔厉奋发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篇。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7日,张掖经开区党工委举办“笃行不怠聚能量·守正创新强工业”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友楠应邀到会指导。党工委在家领导、经开区税务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公司党员干部观看比赛。

党工委所属12支党支部代表队比实力、拼反应、讲策略,面对必答题沉着冷静,面对共答题同舟共济、面对抢答题胆大心细、面对风险题睿智沉稳。队员们的精准答题赢得在场观众热烈掌声,将比赛现场紧张热烈的气氛不断推向高潮。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经开区税务局机关党支部荣获团队竞赛一等奖,办公室党支部、经济发展局党支部荣获团队竞赛二等奖,招商局党支部、财政局党支部、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支部荣获团队竞赛三等奖。

张掖经开区将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继续发扬敢想敢试、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经开区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以“说了就干、定了就办、紧抓快办、办就办好”的工作状态,勠力同心、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奋力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打造生态工业发展“主引擎”。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