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经开区企业斩获“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一等奖

来源:日期:2022-10-26

    近日,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赛事圆满结束。张掖经开区企业张掖兰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物引擎”驱动智慧生态厕所项目,以91.702分的好成绩斩获甘肃赛区成长组一等奖,入围全国总决赛。
    本届大赛以“创新引领,创业筑梦”为主题。聚焦国家战略与重大需求,围绕“强科技”行动的深入实施,推进各类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着力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聚力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促进科技、产业、金融的融合发展。大赛吸引全省14个市州的285家企业报名参赛。
    张掖兰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智慧生态厕所产品”的研发制备,是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无水生物卫生间临设供应商,提供的无水生物厕所科学高效,最大限度解决了各类群体的需求,产品低碳环保,提升了北京冬奥场馆品质和公共服务能力。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