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经开区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来源:日期:2022-10-19

    10月16日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张掖经开区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以不同方式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
    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盛会,关乎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关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关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稳住基本盘、延伸产业链、厚植增长点、激发新动能,协同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基础设施配套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张掖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