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经开区:九月热潮涌 项目战正酣

来源:日期:2022-09-19

金秋九月,张掖经开区抢抓项目建设“黄金季”,在生态科技产业园供气供暖(蒸汽)基础设施工程现场,建设者们用拼搏与担当,描绘金秋时节项目攻坚突破的最美色彩。

   张掖经开区生态科技产业园供气供暖(蒸汽)基础设施工程项目位于张火公路2.5公里处西侧,项目总投资约1.03亿元,主要建设内容为2*40MW电极热水锅炉房及配套10000m³储热罐及相应辅机设备。项目建成后将为生态科技产业园内提供供暖服务,供热面积约为120万平方米。

    项目现场,施工人员正在进行主体建筑装修装饰、储热罐及电极热水锅炉等配套设施的安装工作。

    “我们将继续加大人员、设备投入,科学组织施工,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各项任务目标按期实现,我们有信心在供暖季到来前完成项目建设并开机运行。”该项目负责人表示。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