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循环经济示范园化工产业集中区总体发展规划(2022-2030)环评通过专家评审

来源:日期:2022-09-06

日,张掖经开区、市生态环境局组织邀请省内化工专家、市工信、发改、自然资源、应急等职能部门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对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循环经济示范园化工产业集中区总体发展规划(2022-2030)环评进行评审。为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本次评审在市生态环境局和张掖经开区分别设置2个会场,评审专家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参与评审。


评审会上,5名专家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规划环评的现状调查与评价、环境影响预测与评价、不良环境影响减缓对策措施与协同降碳建议等8个方面进行了质询,张掖经开区及规划环评编制单位就专家及市直相关部门的疑问依次进行了解答。

通过激辩与论证,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本次规划环评编制内容全面完善,基础资料详实,水、气、土、声等环境影响污染因子现状监测全面、提出的环境保护对策建议合理,报告编制较为规范,一致同意通过专家会议评审。

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循环经济示范园化工产业集中区总体发展规划(2022-2030)环评通过评审,将科学指导经开区经济发展有利于经开区化工产业集中区的开发建设,助力园区统筹安排化工集中区内的土地使用、道路交通、公用设施、环境保护、安全保障等开发功能同时,从源头预防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促进经开区经济、社会和环境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