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经开区疫情防控再细化 再部署 再落实

来源:日期:2022-08-25

8月25日,张掖经开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会议,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经开区疫情防控整体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卢小亨8月23日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长赵立香在五届市委常委会第34次(扩大)会议有关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精神,学习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张掖市强化常态化核酸检测及查验的实施方案》等文件,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通报了辖区企业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清醒认识当前严峻复杂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堤防轻视、松懈心态的萌发。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时补齐短板。要严格按照常态化核酸检测及查验要求,落实辖区各类人群定期核酸检测,织密兜牢检测预警网底。

会议强调,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第九版防控方案和近期省市下发的一系列文件精神,持续巩固疫情重点防线。二是进一步靠实责任,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各单位要压紧压实部门、企业、个人疫情防控责任,把疫情防控责任传导到每一个环节,落实到具体岗位和个人。三是强化督导检查,督查考核办要安排专人,每天对各产业园区疫情防控情况进行督查检查,紧盯防控全流程,检查各细节,对履职不到位、防控措施不得力、造成负面影响的,要进行追责问责。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