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经创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融资工作全面铺开

来源:日期:2022-08-02

近期,张掖经创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领导班子认真梳理资产及项目情况,结合各家银行信贷政策和特点,带着项目上门拜访了驻张各家银行业金融机构,主动汇报沟通公司经营发展方向和思路打算,认真听取银行对集团公司融资规划方面的工作建议。已初步与5家银行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拟授信额度3亿元。

目前各家银行组织的信贷专班已分别前往公司重点实施项目开展实地调研和尽职调查。经创集团将根据项目建设进度和储备项目进展情况认真测算融资需求,与各家银行建立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结合各银行的特点,制定切实可行的融资方案将结算账户的开立与银行授信匹配,将政策性银行和国有银行的中长期项目贷款和地方性银行、农商银行短期流动资金贷款互补,合理控制融资规模,提前报批银行授信,提高融资工作效率,降低融资成本,全力保障项目建设资金。同时,严格对照上市公司的标准规范公司财务管理,及早着手开展集团公司信用评级工作,谋划基金、票据、发行公司债券等多种融资渠道,为集团做大做强提供保障。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