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经济技术经开区财政局持续开展环境整治及创城工作

来源:日期:2022-07-28

当前,张掖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张掖经开区财政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持续开展环境整治及创城活动。




活动当天,烈日炎炎,党员干部身着红马甲,拿着事先准备好的垃圾袋和垃圾捡拾器,捡拾乐业公园内的垃圾。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公园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同时,财政局党支部对分包企业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企业测评标准涉及的十九项内容进行督导检查。此次活动,党员干部不仅用自己的双手美化了公园环境,提高了环保意识,践行了生态文明理念,更强化了党员干部个人素质和修养。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