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经开区召开视频评审会助推项目建设落地

来源:日期:2022-07-25

为优化营商环境,确保建设项目尽早开工建设。近日,经开区应急管理局邀请省危化专家组织召开中能绿电张掖氢能综合应用示范项目(一期)安全设施设计报告评审会。因疫情形势严峻,设计单位人员无法到场参加评审会,评审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


会议对该新建危化项目安全设施设计报告进行了评审,重点对报告总平面布置、设计依据、配套公用和辅助工程、特种设备等章节进行了审查,对设计中存在的问题和需要补充的内容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要求企业依照设计要求进行建设,不得随意更改设计方案,并对建设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进行了强调,为企业安全生产奠定了坚实基础。

经开区应急管理局将持续保持项目建设即到即办的服务态度,排除万难,积极为项目建设开“绿灯”,为企业落地与发展提供高效优质的安全服务。同时,监督设计单位和企业,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设计、建设和生产,做到安全设施与项目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入生产,从根源上保障企业安全生产。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