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经开区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日期:2022-06-16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6月16日上午,市、区安委办及张掖经开区安委办在甘州区中心广场联合开展以“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集中安全宣传咨询活动。



张掖经开区在活动现场设置咨询台1处,悬挂各类宣传标语横幅4条,摆放安全知识展板8块,向过往群众发放印有经开区宣传标语的手提包300余个,发放《安全生产法》《安全防灾知识手册》《家庭应急避险常识》《安全生产月主题手册》等安全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60余次,全方位、多角度宣传了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知识, 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近年来,张掖经开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树牢“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精垦安全“责任田”,安全生产形势长期稳定向好。下一步,张掖经开区将结合工作实际,通过知识讲座、送教进企等多种形式持续开展知识宣传活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