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建平调研经开区企业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日期:2022-01-19

1月18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建平一行赴经开区张掖巨龙铁合金有限公司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马镇山陪同。

郭建平实地察看了巨龙铁合金公司生产车间、环保除尘系统和成品破碎车间的生产运行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污染治理情况,叮嘱企业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污染治理主体责任,自觉遵守环保法律法规和环境保护管理规定,建立和完善环保管理制度,配套完善污染防治设施,确保治污设施正常运转、污染物达标排放。

随后,召开了现场座谈会,与会人员就企业如何履行好环保主体责任、原有环保设施配置和现行环评标准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巨龙铁合金公司做好环保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