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经开区扎实推进“冬日无闲·大抓项目”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来源:日期:2022-01-18

1月17日,为深入推进“冬日无闲大抓项目”工作,张掖经开区一季度集中开工项目落地服务专班召开项目推进例会,就项目手续办理情况进行了调度,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专班人员要切实提高认识、升温加压、主动作为,紧扣时间节点,全面加快各项工作步伐,在经开区形成“领导带头、部门齐抓、上下联动”的项目推进工作格局。项目手续承办人员要紧密合作,加强协调配合,强化项目要素保障,要进一步精简项目流程,探索联审联办机制,抓实、抓细项目手续办理等前期工作,着力解决好项目开工前“卡脖子”问题;对进度滞后项目问题要高度重视及时跟进督促,确保年后计划开工项目按期开工实施,力促项目建设“开门红”“全年旺”。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