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经开区:开展红色教育 传承红色文化

来源:日期:2021-06-18


6月18日,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满旭峰,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马镇山带领下,10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来到高台县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开展“十个一”红色教育体验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征战历程,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党员干部职工身着红军服来到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瞻仰无名烈士墓,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听讲解、看实物、观图片、走征战路、吃红军饭等方式,学习了解红西路军征战河西走廊的悲壮历程,重温革命先辈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深切体会红西路军将士的艰苦生活和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体验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烈士遗志,弘扬红西路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推进国家级经开区创新提升、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中做表率,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