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经开区举办政银企融资对接会

来源:日期:2021-02-26

2月26日,由市金融办和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在经开区创业大厦共同举办了政银企融资对接会,会议邀请了在张的8银行行长、甘肃金控张掖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20多户企业负责人参加。










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满旭峰介绍经开区基本情况及融资需求,并就不断深化银企合作,主动争取金融机构支持,加快企业转型发展,提高服务质量方面提出要求。市政府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白怀国就金融部门加强对经开区支持,企业融资对接事项落实和企业加强诚信建设提出具体落实意见。通过此次政银企融资对接活动,企业家和金融家要携起手来,与经开区一道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不断深化银企合作,共同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张掖经开区和甘肃银行张掖分行、兰州银行张掖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