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近400万元重奖“十强双百”企业

来源:日期:2021-02-10

日前,甘肃电投张掖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甘肃昆仑生化有限责任公司、甘肃奥林贝尔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因在2020年转型升级创新发展贡献突出,分别被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奖励150万元、37.37万元、30万元。此次一共有17家企业获奖励,奖励资金共计398.92万元

2020年,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充分挖掘生物医药化工、农副产品加工等传统产业的基础上,围绕十大生态产业,重点发展智能制造、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业态高科技产业,不断创新招商引资渠道,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快创新转型升级步伐,经济运行总体保持稳中有增、稳中向好的态势。特别是去年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和突如其来的疫情考验,经开区广大企业迎难而上、积极担当,充分结合自身优势和发展战略,全力打造企业品牌,提升企业竞争力,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为激励先进,鼓舞干劲,进一步营造促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环境,提升企业发展信心,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十强双百”企业振兴计划的意见》精神,给予在盘活存量资产、降低生产成本、企业技术创新、争创荣誉称号和达标上规等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17家企业进行奖励,奖励资金共计398.92万元。其中:企业盘活存量资产奖励企业2家,金额151.5万元;降低生产成本奖励企业3家,金额99.42万元;企业技术创新奖励企业3家,金额30万元;争创荣誉称号奖励企业3家,金额80万元;达标上规奖励企业6家,金额40万元。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