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中共张掖市委书记卢小亨接受省市媒体专访 践行绿色使命 把握绿色机遇 实现绿色梦想

发布时间:2021-08-17 16:30 来源: 甘肃张掖网

【字体:


甘肃张掖网讯(张掖日报融媒体记者 刘泽)8月16日,市委书记卢小亨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视察张掖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接受甘肃日报、甘肃广播电视总台、张掖日报、张掖广播电视台等省市主流媒体专访。

卢小亨说,生态安全是国家战略,祁连山是国家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筑牢守好生态安全屏障是张掖的绿色使命,我们一定要努力践行好;建设河西走廊清洁能源基地是我们最大的绿色机遇,我们一定要把握好;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是我们张掖人民的绿色梦想,我们一定要努力实现好。全市上下一定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团结一心,践行绿色使命,把握绿色机遇,努力实现绿色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