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生态环境局关于2022年环境信息依法披露企业名单调整的公告

来源:日期:2023-03-17

张掖市生态环境局关于2022年环境信息依法披露企业名单调整的公告


2022年5月,我市按程序确定上报2022年环境信息依法披露企业62家,至目前实际在企业环境信息依法披露系统(甘肃)披露2022年度环境信息企业61家,删除2家、新增1家。

一、删除企业情况。从名单中删除企业2家,分别是民乐县济源供排水有限公司、张掖市大弓农化有限公司(祁连农化基地)。

民乐县济源供排水公司是民乐县城区生活污水处理厂修建时注册的一家公司,于2010年10月3日注册成立,项目竣工后该公司已不存在。

祁连农化基地是张掖市大弓农化有限公司生产地址之一,“张掖市大弓农化有限公司(祁连农化基地)”是张掖市大弓农化有限公司内部生产经管理的非正式称呼,不存在“张掖市大弓农化有限公司(祁连农化基地)”企业名称。

二、新增企业情况。从名单中新增企业1家,是民乐县和壹商务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民乐县和壹商务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是民乐县城区生活污水处理厂的合法运营单位,目前负责民乐县城区生活污水处理厂的日常运营管理,对民乐县城区生活污水处理厂2022年度环境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规范性负责。

联 系 人:刘海霞

    联系电话:09368278218    13830628513

                                                  张掖市生态环境局  

                                                   2023年3月16日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