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

来源:张掖市生态环境局日期:2023-03-0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隆重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充分展现新时代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妇女干部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和开拓进取、自强不息的时代风采。3月7日,张掖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演讲比赛。局机关、市生态环境保护执法队、各县区分局和甘肃省张掖生态环境监测中心选送的13组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青春靓丽、仪表大方、情感真挚,围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紧密结合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实际,通过一个个英雄人物的先进事迹、一件件工作中的平凡小事,表达了“巾帼铁娘子”对党的赤胆忠诚和对生态环保事业的无限热爱。

来自高台分局的参赛选手闫婧姣的《高举红色旗帜,共创绿色未来》,生动地再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引下,坚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纵深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筑牢守好国家西部重要生态安全屏障的生动实践。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参赛选手李洁以《生态环保新时代,砥砺奋进绽芳华》为题,展示了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妇女工作者以女性特有的坚韧和细致撑起环保工作半边天的感人故事。参赛选手们用一张张真实的图片,一幕幕感人的瞬间,生动讲述了广大妇女干部奋战环保一线、为捍卫张掖的绿水青山奉献芳华的感人故事,触动着在场每一位观众的心弦。

整个活动准备充分、主题突出、开展有序、令人鼓舞,充分诠释了广大女性对伟大祖国的深情厚爱和赤胆忠诚,展现了张掖生态环境系统女性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风采和责任担当。妇女干部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女性,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积极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磨砺新本领,为建设“一屏四城五区”着墨添彩,为全市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献计出力,努力把巾帼智慧和力量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