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生态环境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召开

来源:张掖市生态环境局日期:2023-02-20

按照市委部署要求,2月18日,张掖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局生态环保督察专员、调研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市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第五督导组组长许世琪到会指导。



会前,市生态环境局党组认真研究制定工作方案,紧扣会议主题,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学习研讨、征求意见、查摆问题、谈心谈话、撰写材料等会前准备工作,为确保召开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局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和个人作检视剖析,局班子其他成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提出的批评意见建议,大家都虚心接受并表示明确整改目标,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列出整改落实书面清单和整改时限,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此次会议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担当使命的目的,增强了领导班子集体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第五督导组组长许世琪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点评指出,市生态环境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扎实,对标查摆问题严实,开展相互批评诚实,整改问题思路务实。同时就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强化担当精神、带头全面从严治党、带头扎实整改五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局主要负责同志对会议进行总结并作表态发言,表示市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会和理解把握,增强问题整改落实的主动性和紧迫感,切实履行整改承诺,并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激发党员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持续深化环评“放管服”改革,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建设智慧张掖生态环境监测网络,推动实现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民主生活会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张掖。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