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我先行”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张掖市生态环境局日期:2022-06-21

6月17日,张掖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我先行”主题演讲比赛。局机关党支部、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党支部选送的1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我先行”这一主题,结合现阶段生态环境事业发展和工作实际,立足岗位职责,从不同视角、不同层面,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表达了广大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对党的赤胆忠诚和对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无限热爱,以及坚定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决心。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有的通过追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不屈奋斗的光辉历史,展现了新时代环保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奋力拼搏与无私奉献的精神;有的通过讲述优秀共产党员、“七一勋章”获得者的先进事迹,号召广大青年干部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奋发作为、开拓进取,努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还有的结合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昭示了陇原儿女接续奋斗,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坚定意志,奋力谱写建设社会主义新甘肃的时代篇章。整个活动准备充分、主题突出、开展有序,充分展现了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感恩奋进新时代的坚定信念和昂扬向上永向前的精神风貌,是一次给人启迪、催人奋进的精彩活动。

最后,局领导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并寄语全局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在筑牢守好西部生态安全屏障、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全市生态环境质量工作中担当使命、展现作为、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比赛根据评委打分情况评出一、二、三等奖,并对获奖选手进行了表彰奖励。获得一等奖的2名选手将被选送参加全市农林水牧组“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我先行”主题演讲比赛复赛。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