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全国低碳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张掖市生态环境局日期:2022-06-21

6月15日,张掖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市直及甘州区30多个部门单位甘州区中心广场开展“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主题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宣传单位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大力宣传碳达峰、碳中和的相关知识,并向过往群众发放《全国低碳日倡议书》、节能降碳宣传、节约用水、节约用电、绿色出行、垃圾分类、减少塑料品使用、节约粮食等宣传资料,向市民群众普及日常生活节电、节水等方面的小常识,让群众了解到节约资源、能源的重要性,真正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共同为节能环保作出积极贡献。市生态环境局围绕应对气候变化、气候变化的影响和风险,我国应对气候变化进展、成效和相关政策措施等进行了重点宣传,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局门户网站和微信公众号转发全国低碳日宣传海报和视频宣传片;现场共发放《碳达峰碳中和》宣传彩页和各类环保宣传纪念品2000余份,弘扬生态文明理念,普及节能低碳知识。 

广大市民纷纷表示,要从生活点滴做起,自觉做节能低碳的表率,为实现“一屏四城五区”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