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生态环境局深入开展“三进三问三查”活动纾困惠企促发展

来源:张掖市生态环境局日期:2022-03-21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班子成员分别带队组成工作组,按照“三进三问三查”工作要求,紧密结合省市开展的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活动,深入联系企业、重点排污单位生产车间、项目现场、职工中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主动为企业宣讲环保法律法规和政策标准,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良性健康发展。

各工作组先后深入甘肃欣建普化学有限公司等企业,入厂房、进车间,通过座谈交流听取各企业负责人对目前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党组织作用发挥、发展思路、项目建设等情况介绍,重点了解企业环保“三同时”落实情况、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排污许可证办理、污染物达标排放、监督性监测和自行监测执行情况等,帮助企业分析和解决存在的环境风险隐患和环境安全问题。工作组指出,企业要认真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特别是化工类企业要建立负责落实各项环保责任的“环保管理部”,确保企业安全稳定运行。

结合目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各工作组还对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要求企业要认真落实危废收运管理、风险防控、应急处置、厂区消杀防护、人员管控登记等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