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生态环境局组织风险源企业参加全省应急管理视频培训班

来源:张掖市生态环境局日期:2021-09-27

9月26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及77家环境风险源企业环境应急管理人员参加了2021年全省重点风险源企业环境应急管理视频培训班。

参训人员对当前环境应急管理工作形势、环境应急管理履职尽责重要环节、企业在环境应急管理中的重点工作、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主要内容等培训课程进行了系统学习,达到了进一步提高应急管理人员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的目的。同时,市生态环境局对各参会企业提出相关要求,一是各企业要高度重视环境应急管理工作,不断完善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应急管理培训、环境风险防控等工作,落实环境安全主体责任。二是各企业要积极开展环境隐患排查工作,完善排查制度,积极开展排查整治,将环境风险隐患排查工作作为遏制突发环境事件的重要手段,确保环境安全。三是各企业要进一步加强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管理,按照相关规范,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切实增强应急预案的实用性、操作性、可行性。(张掖市生态环境局--马文亮  供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