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生态环境局积极开展创城迎检活动

来源:张掖市生态环境局日期:2021-09-24

迎检在即,市生态环境局全局上下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配合,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创建工作各项任务,助力打好创城迎检攻坚战。

继续做好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工作。按照创城办《交通劝导志愿者须知》,落实领导干部带头参与劝导,督促干部职工按时按点到岗规范做好交通劝导工作,对交通不文明行为进行及时提醒,主动向市民宣传志愿服务理念,宣传创城知识、文明礼仪,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守法意识和文明素养。

认真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全局干部统一身穿志愿服、头戴小红帽,党员干部佩戴党员徽章,对单位办公区域、内院停车场及责任区域的道路、绿化带内的纸屑、烟头、枯叶及生活垃圾进行全面清扫,营造整洁优美、文明和谐的环境。

大力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宣传活动。深入润泉湖公园、甘州区中心广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向过往市民发放环境保护宣传资料、环保宣传袋,并向群众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和应知应会知识。提升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参与度引导群众养成文明习惯,做文明人、说文明话、办文明事,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张掖市生态环境局--张晓蓉  供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