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成督查调研山丹县、民乐县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张掖市生态环境局日期:2021-03-10

2021年3月9日,张掖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成督查调研山丹县、民乐县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张掖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山丹分局、民乐分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马成同志一行先后对山丹县污水处理厂、山丹宏定元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山丹腾达西铁冶金有限责任公司、民乐县污水处理厂、民乐县工业园区第一污水处理厂、原民乐铬盐厂铬污染场地及铬渣场土壤修复项目等进行了现场检查。

马成同志强调,市综合执法队及各县分局要严格按照《张掖市深入开展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扎实做好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和把握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坚决肩负起和履行好生态环境保护职责。二要靠实工作责任,“一把手”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主动作为,不等不靠,做到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不松劲、责任人不落空、整改标准不降低、整改要求不放松。三要扎实排查整治,对辖区生态环境问题大起底、大排查、大清理,切实做到全覆盖、无遗漏,对排查出的问题盯紧看牢、分类施策、对症下药,切实将问题整改到位,坚决防止装样子、走过场。四要建章立制,把排查整治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转化为务实管用、系统完整的规章制度,形成长效机制,确保旧问题不反弹,新问题不发生,促进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整治常态化、制度化。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