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锚定目标抓项目 笃行实干“强工业”——甘州区工信局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3-02-16

215日,区工信局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区“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市、区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了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葛永宏在全区“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就区工信系统如何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落实落细进行安排部署,区工信局全体领导干部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区工信局全体领导干部要树牢“大抓执行、快抓执行、狠抓执行”的意识,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聚焦“强工业”、工业突破发展三年行动和“1315”目标,围绕如何抓产业发展、抓项目载体、抓企业培育、抓招商引资、抓延链补链、抓技术创新等工作深度思考,切实解决“思想要提升,我该学什么”“工业要发展,我该谋什么”“问题要解决、我该干什么”“能力要增强、我该会什么”的问题,要持续锤炼攻坚克难真本领,不断强化真抓实干硬担当,加快形成大引资引大资,大招商招大商的火热局面,实现甘州工业企业全覆盖、工业项目全覆盖。

会议要求,区工信局全体领导干部要坚持不懈提能力、持之以恒转作风、全力以赴抓落实、一心一意谋发展,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斗争精神,有力推动经济运行畅通无阻、企业升规稳步推进、招商引资扩大拓宽、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提质增效。要力争全年引进头部企业和链主企业、链条项目25项以上,到位资金8亿元以上,实施重点项目58项,总投资达369亿元,全年工业园区工业总产值达210亿元,年内入驻企业达到30家以上,年内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达23户以上,奋力谱写甘州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