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甘州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党委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细走实

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2-11-2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甘州区工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甘州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党委严格按照中央《决定》中关于学习宣传工作“七个聚焦”要求和省委、市委、区委《意见》精神,不断创新丰富载体,采取党委(党组中心组理论“反复学”、党员干部“精细学”、专题辅导“引领学”、交流心得“分享学”,企业一线党员“多样学”、流动党员“微信学”、年老体弱党员“精准送学”等方式,依托“学习强国”“甘肃党建”等平台,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信系统传达好、学习好、领悟好、传播好、落实好,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工业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重要部署为工作指南,扎实推动甘州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多次、全覆盖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的基础上,采取组织党员干部参加集中宣讲培训+“订单式”邀请专家专题辅导相结合的方式,引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学深一层,学精一步。邀请区委党校讲师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重要论述统一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在知行合一、学思践悟上下足功夫,真正做到学用结合,指导实践,提升工作质效。

专题党课深入浅出、入脑入心,让与会党员干部职工深受启发,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专题党课,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认识和理解,更加深切地感悟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是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指引。今后,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工业经济发展部署要求,全力实施强工业行动和工业突破发展三年行动,持续推动工业经济运行、企业升规入库培育、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煤质管控、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以实际行动为全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