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肃南县工信和商务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

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2-10-17

金秋十月,风和日丽。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开幕。肃南县工信和商务局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开幕会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会所作的报告。

报告高度凝练地总结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彰显了“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以贯之干下去”的政治定力,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吹响了砥砺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

观看完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直播后,工信和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兰继传同志强调,作为经济管理部门,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理论宣讲、研讨交流等形式掀起学习热潮。要强化责任,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统筹抓好工贸行业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大力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发展环境。同时,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发展实体经济、推进新型工业化、网络强国、数字经济指明了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带头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工业突破发展三年行动、会展经济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数字经济赋能行动、县域商业体系建设等工作,深入研究、创新举措、狠抓落实。

工信和商务局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令人振奋、鼓舞人心。下一步工作中要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活动。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以守正创新、踔厉奋发的精神面貌全力投入工业经济、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实践中,以实际行动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