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甘州区工信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2-09-29

为坚决贯彻落实区安委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紧紧围绕“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这条主线,有力有效统筹推进国庆节期间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和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坚决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近日,由区工信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工信系统重点企业开展拉网式排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强化企业安全责任意识。

检查过程中,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能当场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明确了整改措施、责任人、时限,限期进行整改,及时消除事故隐患,确保生产安全。

检查组强调,要在企业抓好安全生产的同时,必须按照要求每天组织20%的员工检测核酸,一周达到全覆盖,要求企业坚持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

检查组要求,各企业负责人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日常监管,落实安全责任制度,做好安全防范宣传教育工作,做到层层监督,不留盲点;企业要不定时对员工进行安全防护措施检查,使安全检查“无死角”“零盲区”,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