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中船风电(高台)开发投资有限公司首台起重机顺利完成吊装

来源:本站原创日期:2022-08-11

    8月10日,中船风电(高台)开发投资有限公司首台起重机顺利完成吊装。
    早上10时18分,在中船风电(高台)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叶片产业基地项目建设现场,工作人员早早做好起重机臂架系统的吊装作业准备工作,随着现场吊装指挥的一声指令,首台起重机臂架系统精准地将吊装到安装位置。

    据了解,这台由大方集团生产的NLH起重机具有卓越的起重性能,能够满足193型叶片生产线的运行,目前该项目已完成2台起重设备吊装。该项目建成后,可保障“十四五”期间中船风电在张掖市风电资源开发年产能50万千瓦的主机供应需求,有效带动风电产业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